英国希斯罗机场面临大罢工或取消177个航班

发布时间:2019-08-06 09:12:3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蔺丽爽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英国希斯罗国际机场3日发布公告,取消定于5日、6日起飞的177个航班,以应对机场员工大罢工可能导致的交通混乱。

近期,希斯罗机场员工正就增加薪资与机场资方谈判。英国工会联合会表示,包括工程师、消防员和安全人员在内的大约4000名联合成员投票支持机场的修订协议,其中88%选择罢工。

目前,机场资方正在加紧最后关头的谈判以避免罢工。在最新谈判结果公布之前,机场方面仍采取了取消航班的措施。此举影响包括英国航空公司在内的91家航空公司。希思罗机场一发言人称,“对本应可以享受假期的乘客造成的交通不便,我们深感遗憾。”

英国工会联合会则表示,按计划,本周一、二参加罢工的机场员工人数将达2500名。从8月23日开始,将再罢工48小时。   (蔺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