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文旅宣传推介会"欢乐淮海行"在宿迁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2 14:4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下午,台风过后的宿迁市凉爽怡人,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欢乐淮海行”首站徐州(宿迁)文旅宣传推介会在宿迁国际饭店举行,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各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经理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伟在致辞中说,宿迁有“三宝”——英雄美酒生态好,徐州有三绝——汉墓、汉兵马俑、汉画像石,相信作为往来多年的友邻城市,对徐州非常熟悉。这次我们来宿迁带来了很多新的旅游产品,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新的面孔、新的线路、新的产品,给大家带来关于徐州新的记忆点和更优质的新体验,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业务交流,在市场互动、客源互送、产品互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两市文化旅游业的共同繁荣。



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红致辞说,宿迁历史悠久、是两汉文化发源地,同为两汉文化发源地的徐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此次徐州旅游推介团来宿迁进行旅游推介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与会的宿迁旅游行业代表能够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虚心向徐州同行们学习取经,并通过积极的运作,在宿迁市场上大力推广徐州旅游产品,把徐州的旅游特色资源与线路介绍给同行们,进一步推动宿迁与徐州旅游的合作互动,实现两市旅游业的双赢。

推介会从“青、黛、赤、紫、金”五种颜色对徐州的文旅概况进行了精品推介,徐州月亮湾旅游度假区、徐州卧龙泉抗战景区等8家徐州知名景区及文旅企业进行了精彩的旅游推介,现场的三轮抽奖活动互动热烈,抽到包括龟山汉墓、窑湾古镇等价值800元门票大礼包的宿迁职工旅行社经理单兰聪女士表示一定会带家人朋友去重新体验大美徐州。(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