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四季|再见“利奇马” 还周庄夏天的本色

发布时间:2019-08-12 15:0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在蓝天白云下,阳光照耀着,挥洒在古老的周庄,轻叩老宅门,吱呀一声,便走进了入画江南。



经过昨天一天的狂风暴雨,今早起床后发现窗外的雨已停,水乡似乎并未受到台风太大的波及,古镇的天空已放晴,一起来看看台风过后的周庄吧。




“层崖翠接尉蓝天,百太清风待皎然。”古镇从来都不缺好风光,蓝天白云伴左右,清风徐来慢生活。抬头仰望天空,尉蓝的天空是那么美!一片浓厚的白云,高高挂在晴空上。



有时却没有一丝云彩,唯有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天空湛蓝耀眼的光芒刺得我们眯着眼睛,安静的像海。

在蓝天白云下,阳光照耀着,挥洒在古老的周庄,轻叩老宅门,吱呀一声,便走进了入画江南。



放晴之后,游客便匆匆集聚,走过双桥,踏过长街,笑语盈盈。坐着手摇船,耳边吹来了船娘悠长的小调,优哉游哉的前行,两岸风景如画般后退。

(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