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活动 | 清风明月夜周庄 相约音乐烧烤季

发布时间:2019-08-13 11:3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音符随风荡漾,飘散在古镇的上空,朦胧的夜色充满了乐活的气息。小丑表演、少儿演出、乐队演奏等多场演出轮番上演,带你尽情领略水乡星空的梦幻与迷人。



星空璀璨,

遥远的微光捎来神秘的问候,

晚风轻拂,如同轻柔的絮语。



伴着缓缓流淌的音乐,

在烧烤缭绕的烟火气里痛快畅饮,

不可阻挡的热情,

随啤酒的泡沫一同喷涌而出,

这,就是青春的魅力!



9月1日,

周庄水乡星空音乐烧烤季劲爆开启,

有清风明月相伴,

一起相约白蚬湖畔,

酣享正热烈的青春~

饕客星空

啤酒+美食致敬青春



欧根啤酒、雪花脸谱、青岛原浆白啤……来饕客星空精酿酒体验馆,免费试喝,痛快畅饮吧。吸着冒泡的啤酒,尝一口蚝门盛宴蒜蓉烤、芝士焗的海鲜贝类,体验持刀手撕烤羊排、烤羊腿的大快朵颐,心情无限放飞。



火焰牛肉四散的火光制造出美妙的气氛,肉质葱香浓郁,引人垂涎。还有台式香肠瀑布、卤味串串以及各种烤虾拼盘制造着重重惊喜。吃多了海鲜、烧烤,更有糖水甜品和冰淇淋解救你那被重油、重盐侵蚀过的味蕾。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