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昭化区万人相亲大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13 15:1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兰 杨黎明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3日讯 8月13日,记者从广元昭化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广元女儿节期间,该区将在平乐、柏林古镇及昭化古城等4A景区开展系列相亲活动,为广大未婚男女搭建寻觅佳偶的良好平台。

泳池寻佳偶一见钟情

本次相亲大会第一场将于8月17日在平乐景区拉开序幕,活动设置了“你来自哪颗星”“你来比划我来猜”“我和你的抖音”“泳池夺玫瑰”及泳池约会等五个相亲环节。

据了解,“你来自哪颗星”是自我介绍环节,自我介绍结束后进行男女嘉宾组队。

“你来比划我来猜”则是要求两人一组配对组合,一人负责比划一人负责猜,限时60秒,猜对最多的搭档获得奖品,本轮环节结束后,每一对男女嘉宾要对是否和现在的“伴侣”进行下一个活动环节做一个选择,然后重新配对进行下一轮环节。

“我和你的抖音”结合了当下流行的短视频APP抖音让男女嘉宾两人一组进行抖音拍摄,不限场地,自主选景。不限表现手法,任意发挥,获赞最多的作品获得胜利。

“泳池夺玫瑰”在游泳池进行游泳比赛,男嘉宾分组进行,终点摆放玫瑰花,抢到玫瑰花的男嘉宾可以送给自己的搭档。赛后在泳池举行约会活动,让男女嘉宾加深了解。

岚桥觅知己倾诉衷肠

第二场相亲活动将于8月24日在柏林古镇举行,现场共设置了“寻找爱情岛”、“爱情接力赛”、烧烤派对、“古镇闯关+我和你的抖音”等四个环节。

“寻找爱情岛”是在岚桥广场设置“爱情岛”标示,男女嘉宾蒙眼进行转圈,在工作人员的口令下开始寻找“爱情岛”,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进入“爱情岛”区域的嘉宾进行自我介绍后分组。

“爱情接力赛”要求男女嘉宾使用勺子和面粉作为比赛道具,进行接力赛,用时最短,收集面粉最多的获胜。

烧烤派对上男女嘉宾集中到烧烤就餐地点进行烧烤午餐,烧烤就餐期间男女嘉宾可以借此机会做进一步的交流,加深感情。

“古镇闯关+我和你的抖音环节”,通过主持人的任务介绍,男女嘉宾到各景点进行闯关活动,同时男女嘉宾两人一组进行抖音拍摄,不限场地,自主选景。不限表现手法,任意发挥,获赞最多的作品颁发奖品。

古城结良缘情定终身

第三场昭化古城相亲大会作为“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的重头戏,将于9月1日在昭化古城拉开序幕。相亲活动现场设置了“相亲抱抱团”、“心有千千结”、长桌宴、“古城寻宝比赛”、“为爱祈福”、“祝福仪式(闭幕式)”、篝火晚会等环节。

“相亲抱抱团”是由工作人员报数字后开始读秒,男女相亲嘉宾按照教练所报的数字进行抱团,落单的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心有千千结”要求每个嘉宾从培训者的手中领到一根带有绳结的绳子,将自己手中的绳子与另一位成员手中的绳子交叉,每一位成员都要将两端的绳套套在自己双手的手腕上,两个人在不解开绳结,不使手脱离绳套的情况下,将绳子解开。活动结束后男嘉宾和女嘉宾进行握手仪式,接下来由男嘉宾选择心仪的女嘉宾并站其身后,女嘉宾转身选择一位作为搭档参加下一轮环节,对未配对成功的男嘉宾进行俯卧撑惩罚,然后重新配对,直到所有嘉宾配对成功。

9月1日中午在相府街举行“爱情长桌宴”,下午将继续开展古城寻宝比赛。每对男女嘉宾按照工作人员的“寻宝提示”和“暗号”,分别到古城里的景点、客栈、民宿等地方寻找线索人完成任务获得“任务奖励”,完成时间最短,获得奖励越多的一对嘉宾胜出。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由心仪的男女嘉宾两两一对编织同心结,共同祈愿,共挂同心结。最后会在乐楼举行“祝福仪式”,邀请情感专家作爱情辅导,相亲嘉宾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参与到其中。

9月1日晚则会别开生面地在汉寿坛举行篝火晚会,现场进行节目表演、嘉宾互动等,相亲活动也将在篝火晚会后落下帷幕,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广元•昭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主办方每年为参与的男女嘉宾提供餐饮、出行、活动、安全等基本保障,为牵手成功、喜结良缘的佳偶准备了精美礼品、后续优惠政策。

(郭兰 杨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