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宁夏》塞上江南展新颜 黄河金岸舒画卷

发布时间:2019-08-19 14:17: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9日讯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创排的大型文旅演艺《千寻宁夏》,8月20日将在西夏区镇北堡瑞信温泉小镇大剧院隆重上演。



《千寻宁夏》以宁夏独特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为创作元素,深入挖掘宁夏地域特色,聚焦塞上生态之美,以声光电现代高科技舞台技术手段,集声乐、舞蹈、杂技、高空特技、多媒体艺术等舞台演出形式为一体,艺术化展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宏伟蓝图。



《千寻宁夏》分为《从水洞沟走来》、《千年之约》、《美丽新宁夏》、《追梦宁夏》等四个段落。观众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领略宁夏厚重的历史文化,还可以充分感受这里一方山水的独特魅力和风土人情,以及宁夏各族儿女砥砺奋进,追梦不息的奋斗精神。



演出特邀中国歌剧舞剧院吴庆东导演团队倾情打造,力求创新国内现有的文旅晚会呈现模式,助推宁夏文化旅游发展,为打造 “塞上好江南 美丽新宁夏”区域名片锦上添花。



《千寻宁夏》的上演,完美打造了逛西部影城、观贺兰岩画、探王陵奥秘、品塞上美食、赏《千寻宁夏》的“一条龙”品牌,将成为“宁夏游”的新热点。(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