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海原史店乡"大美田拐旅游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9日讯 8月16日上午10点30分,“海原县2019年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暨史店乡第二届大美田拐旅游节”开幕式,在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史店乡田拐美丽新村红梅杏基地观景平台主舞台启动。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游大美田拐,赴花海盛会”为主题,由中共海原县委、海原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原县县委宣传部、海原县文化旅游局、史店乡党委、史店乡人民政府承办。



启动仪式上,大型歌舞、民俗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还邀请到时下最热门网红“宁夏美猴王”进行现场直播,与游客和平台用户互动交流,气氛顿时火热无比。活动会场更设置了小熊猫、小黄鸭等可爱的卡通“萌宠”,引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



观红梅杏林、赏油菜花海、看乡村风貌、购特色产品、玩各项活动。当天,千人健步走的队伍鸣枪出发,让广大市民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感受美丽田拐新村的盛景。除此之外,在田拐村河道越野营地,各路英雄豪杰集结待发,一场有关“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赛事即将上演;在“史店大集”的活动现场,海原当地优质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购买、品尝。随着夜幕的降临,“西夏啤酒摇滚夜”篝火晚会在红梅杏基地观景平台拉开帷幕,熊熊的篝火点燃了在场游客的热情,劲爆的摇滚夜、美味的烧烤大餐、冰爽香醇的西夏啤酒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让游客尽情地享受这狂欢之夜。



据了解,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持续至8月20日结束,期间还将陆续展开唱花儿大赛、摄影采风、篮球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走进大美田拐新村,看万亩红梅杏林、千亩景观油菜花,在欣赏之余畅玩其中,让广大市民及游客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休闲假日。(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