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风情园“红酒遇上小龙虾”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19 14:4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9日讯 2019年8月13日,宁夏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举办的“红酒遇上小龙虾”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色泽诱人的龙虾、惊险刺激的马战演艺、热闹非凡的篝火狂欢、璀璨夺目的灯光造型和免费小龙虾、免费时蔬饮料,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慕名而来。其中,排队领取免费美食的游客,仿佛是一条游弋在景区的长龙,人头攒动,热闹不已。除此之外,龙虾拍卖环节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一只鲜活的“出水”霸王虾脱颖而出,其竞拍价达到380元,引得在旁“观战”的游客连连叫好。



游客小李说:“今天,是我非常开心的一天,来这里游玩,不仅能玩好,也能吃好,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开展几次。”

8月12日、13日,历经了2个惊喜的狂欢之夜,西夏风情园“红酒龙虾趴”完美收官,也为这龙虾、马战演艺、篝火、灯光秀相伴的夏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未来宁夏西夏风情园给游客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畅游路线: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西夏广场旁,101A路公交直达。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