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深入帮扶联系村 开展省委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4:4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耀方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9日讯 近日,荔波县人社局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朝阳镇山江村开展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内容有县人社局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领导班子与脱贫攻坚队员、同步小康驻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牢记脱贫攻坚使命 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党日等活动。

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聚焦脱贫攻坚,不断推进农村产业扶贫,让贫困户成为发展产业的最大受益者。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为全党全国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增强了脱贫攻坚队员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县人社局协调646.39万元资金修建山江村拉正组至拉美组、更佑组至洞丢组、水银组至弄雅组等3条通组公路、建设拉正组村民文化广场、完善水浪组和水银组村庄排污管,支持山江村桑蚕、稻花鱼、泥鳅、大棚蔬菜产业发展。让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扶贫资金发挥经济社会效益,让群众得实惠,实现脱真贫,真脱贫,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满意度”和“认可度”都不断提高。

(胡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