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馆整顿10天后乔家大院开馆 门票降23元

发布时间:2019-08-19 15:50: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19日讯 山西祁县乔家大院在闭馆整顿10天之后,于8月17日重新开馆,期间对过度商业化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开馆后门票定价为115元/人次,较原先票价降低了23元。

据了解,8月7日起开始闭馆的乔家大院对景区内的标识标牌、导览图、消防设备、游客中心休息室、垃圾桶、卫生间用品等硬件设施进行了统一规范、调整、完善和提升,整顿期间还取缔了“四堂一园”中的过度商业化元素,共关闭店铺29个、腾退店面1050平方米;拆除了景区出口处的商贸市场,腾退土地4600余平方米。

与此同时,乔家大院邀请各方专家对景区布展进行指导,同步开展导游词完善、晋商文化融合、文化延伸等方面的工作,并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