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金山岭:美轮美奂恍如仙境 尽显云海瑰丽景色

发布时间:2019-08-21 10:2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金山岭长城四季如诗如画,而雨后的金山岭长城,美轮美奂,恍如仙境。




雨后的金山岭长城,美轮美奂,恍如仙境。




凌晨三点多,漫山青雾随风飘飘,夜色撩人,一群群扛着三脚架的摄影人纷纷登城,陶醉在金山岭长城绝美云海里。




这次云海持续了五小时之多,很多南方来的摄影人说,金山岭长城那么美,假如有一整天云海,我都拍不够啊!




继金山岭长城再次开启二次入园免费以来,第二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的启动,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尤其摄影人纷至沓来。




金山岭长城四季如诗如画,金山岭长城的美轮美奂,多少赞美都难以描绘,只有当你奋力登上崇山峻岭之巅,才会感受中华民族的豪迈与伟大!

(张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