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青山绿水觅幽境 桃花源里做神仙

发布时间:2019-08-22 18:14: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曹双春 李宁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夜晚的桃花源点缀上了不一样的灯光,似乎是人工泼洒了一层染料,景色与灯光相互辉映,光影似梦,引人遐想。



虽时近夏末,全国各地的仍旧持续高温天气,令人焦躁。通过避暑游玩缓解高温带来的不适,似乎已成为更多人追求的暑期旅游目标。常德桃花源的人气,便一直居高不下。

桃花源的两座“仙山”桃花山、桃源山仿佛两个天然空调,步入其中,扑面而来的清凉足以慰藉旅途中的劳累。除了秀美的风景,这片宝地还孕育了诸多文化瑰宝,往来游客络绎不绝,在游玩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夜晚的桃花源点缀上了不一样的灯光,似乎是人工泼洒了一层染料,景色与灯光相互辉映,光影似梦,引人遐想。天色已暗,欣赏完夜色桃花源,就宿于此处吧。俗话说得好:桃花源里过一夜,多活那个二十年!这里有许多别具特色的客舍供人选择。



伴山客舍

私密的个人空间,24小时管家服务,人性化的设计,给你奢华的住宿体验。这里还提供整栋预定服务,举行婚趴、蜜月趴、结婚周年趴、团建活动,是聚会度假休闲的绝好去处。



田家小院

田家小院邻近洞天驿馆,分爱春居和爱耕居。居所充满山中原始风味,居室明亮干净,让居住体验更加的神清气爽怡。这里远离城市的喧闹,回归自然的纯净。轻抚桃花源的梦幻,漫步秦谷的山林小道。这里有爱春居7间、爱耕居11间舒适的客房,还有别具特色的会议室、阳台,配有管家式服务,还可自己在菜园中摘菜、厨房中烹鲜,是周末小憩、情侣约会的浪漫之所。



寻香居

这里除了竹林环绕,还有碧绿的桂花树,圈出一片“世外桃源”。寻着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拾阶而上,来到温馨的庭院……一段愉悦的旅程就此开启。这里,你可以依偎着窗户、听着音乐、发着呆,享受惬意的时光。



春风堂

湖柳池杉,春风十里,这里是景区里的社区,有桃花源里的小资情调。窗内是一室温馨,简洁文艺有格调,窗外是湖光山色,宁静清明有诗意。

这里融入了食宿学文主题。山水田园间,桃源人家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三春客舍

青瓦白墙,傍山而建,百床馆、桃源工艺术博物馆、桃花源书画院、桃川万寿宫等环绕四周,这就是三春客舍的所在。

在这里,思绪有了存放的空间,文艺是一种生活方式,周游世界不再是诗人梦里的无边呓语。清晨,在鸟语花香中醒来,推开窗看青山绿水,清心惬意。



桃花源酒店

桃花源酒店背倚桃花山,面朝桃源山,环境幽雅,装饰风格融中式古典和现代设计为一体,古朴典雅,别具一格。“露天文化客厅”集餐饮、住宿、休闲度假商务娱乐于一体。

这里不仅有动人的湖光山色,还与景区众多的文化主题场馆相邻,有刘禹锡陋室、“桃源佳致”碑亭、桃源工艺术博物馆、百床馆、桃花源书画院等。



六艺湾

六艺湾位于秦谷内,建筑装饰风格融合了传统木构房、新中式风格,巧妙兼柔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传统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中庭与楼梯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巧妙运用玻璃屋顶与窗棂的呼应过渡空间,利用光影营造意境与禅意。

在这里,有最自然的山水风光,有高端先进的硬件设施,让您在便捷舒适的同时体验世外桃源生活。这里集会务、餐饮、娱乐于一体,是度假、休闲、团建、小型会议的不二之选。



青竹峪

青竹峪被青竹环绕,在这里透过窗棂感受鸟语花香,山色树影,身在明亮舒适的房间却仿佛在置身自然之中,让人卸下烦恼与压力,身心放松。这里环境优美、远离喧哗,功能齐全。适合休闲度假、高端会议、团建活动、休息疗养。

(曹双春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