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广场舞复赛完成 千人表演震撼首秀

发布时间:2019-08-22 18:10: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22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进一步推动宁夏固原市文旅事业蓬勃发展,展现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固原市群众广场舞表演水平,由中共固原市委宣传部、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固原市群艺馆和固原各县(区)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已圆满完成复赛。



7月11日,宁夏固原市古雁岭文化广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伴随着《花儿朵朵向太阳》的优美旋律,千人踏歌起舞,在壮美的“我爱你,中国”的造型中,一场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千人广场舞表演拉开了“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固原市复赛暨固原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的帷幕。这是固原市首次突破千人规模的广场舞表演,广场上彩扇翻飞如蝶,表演者个个神采飞扬,整场活动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落幕,为祖国70华诞献上生日的祝福!

本次复赛严格按照“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比赛规则,经过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轮的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在全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宁夏固原市以“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为契机,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固原各县(区)社区、街道办事处、部分企业、舞蹈协会等单位踊跃参加,越来越多的人被广场舞明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所吸引,张张笑脸在红花绿柳间绽放,悠悠歌声在蓝天碧野中飘扬,舞出了人民群众的精气神,展示了宁夏固原市文旅事业发展的朝气蓬勃。(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