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 宁夏广场舞总决赛9月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22 18:1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22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宁夏“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决赛将于9月17日开赛。宁夏各地市牢记使命、践行初心,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组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决赛队伍。

8月19日晚,宁夏2019年“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吴忠市赛区(复赛)在宁夏吴忠市开源广场举办。经过初赛共选出来自吴忠市区、利通区、红寺堡区、青铜峡市、盐池县、同心县的10支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复赛,用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展示了宁夏吴忠市文旅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推动全民健身,唱响时代主旋律,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



比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现场专家评选,共选出吴忠市文化馆阳光艺术团、利通区金星镇美丽金星舞蹈队、红寺堡区文化馆、青铜峡市文化馆艺术团、盐池县文化馆、同心县广场舞健身协会6支队伍参加2019年“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决赛。



据悉,宁夏银川、石嘴山、固原和中卫四市也先后举行本次广场舞地市级赛区复赛,遴选优秀参赛队伍参加决赛。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