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新回应:不接受调解说法不符合事实

发布时间:2019-08-27 09:3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27日讯 日前,上海迪士尼发布公开信,对之前沸沸扬扬的翻包事件进行回应称,不希望就未决诉讼进行公开评论和回应,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充分尊重并积极配合包括调解在内的各项法律程序。关于“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的说法不符合事实。

上海迪士尼表示,近期媒体和公众对于乐园相关规定,包括入园安检流程的持续关注,一直在聆听各方建议,并希望不断学习和完善。对于其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上海迪士尼方面同时称,需要在所有游客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之前,对游客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安检。“我们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游客入园的安检流程,并持续进行审视及优化,以确保其合法合规。”此外,迪士尼表示将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游客入园的安检流程,并持续进行审视及优化,以确保其合法合规。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