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启用电子签证 3个工作日可办理完毕

发布时间:2019-08-30 09:0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8月30日讯 根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自2019年7月9日起,老挝开始对外提供电子签证(eVisa)服务,相关政策如下:

一、签发对象:包括中国在内的160个国家和地区公民。

二、适用签证种类:一次入境有效的B3旅游签证,包括个人签证和5人(含)以内的团体旅游签证。

三、有效期:收到eVisa批准信后60天内有效。

四、停留期限:持eVisa入境老挝后,可在老停留30日。

五、申请方式:登录www.laoevisa.gov.la,分三个步骤在线申请:(一)在线填写申请表,上传护照信息页及照片等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详见www.laoevisa.gov.la);(二)核实确认所填信息无误(申请表提交后不可更改),在线支付签证费;(三)下载签证批准信。

六、办理eVisa所需时间:正常情况下,提交申请并支付签证费3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完毕。申请人可在线查询办理进度,如申请被拒,老方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申请人。

七、提供eVisa入境服务口岸:目前,持eVisa的外国公民仅可通过老万象瓦岱国际机场和老泰一号友谊大桥入境老挝。下阶段,老方计划在琅勃拉邦国际机场、巴色国际机场、磨丁国际口岸、老泰二号友谊大桥、老泰四号友谊大桥等国际口岸开放持eVisa入境服务。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