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上市不到半年旗下酒店破400家

发布时间:2019-09-03 17:49: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3日讯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对外宣布签约与开业的酒店突破400家,总房间数超过83000间,覆盖中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115个城市。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开元酒店新签约数量同比增速超过100%,实力领跑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

根据行业统计报告,按中国在营及待开业高端酒店客房数量计算,开元是第三大酒店集团及最大的国内品牌酒店集团。作为中国高档酒店市场龙头,受惠于市场竞争格局,享有本土优势,能提供结合中国本土元素的国际标准酒店服务,在二、三线城市更具成本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此次集团规模超过400家,更是用发展证明了开元集团的实力和市场潜能。

在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看来,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酒店行业的增长仍是主旋律。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经营环境下,2019年集团采取突进式发展的战略,强调聚焦客户核心价值,持续关注行业融合,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充分挖掘流量价值,通过有效成本控制,做好增收减支,实现业绩的增长。陈妙强表示,未来5年,开元酒店集团将持续采取突进式发展的战略,深化在二三四线城市、省会城市、城市近郊和热门旅游城市的布局,最终实现5年千店的发展规模。

开元酒店集团的第一家酒店——浙江开元萧山宾馆于1988年开业,30余年来,开元酒店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逐年稳健发展。作为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开元酒店主要在中国从事中高端连锁酒店的经营及管理,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等12大酒店品牌。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