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苏家屯文旅手绘地图“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09-04 16:2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莉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4日讯 昨天,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宣传部对外发布,以文化旅游为主要内容的苏家屯区手绘地图新鲜出炉。

据悉,整张地图以卡通风格直观地展示了苏家屯区景区的地理位置、基本概况、区位交通、产业分布等信息。

地图同时集纳红色旅游基地、历史遗迹、山水休闲旅游、休闲采摘、文化展馆等六大部分。正反两面均以蓝色“小清新”为底色,清爽与洁净的版式设计与该区东山西水的绝佳地域优势不谋而合。苏家屯区东临抚顺、本溪,以马耳山(沈南第一峰)、沈阳水洞等山水景点为主。西部平原,有全国温室葡萄第一乡及万亩水田,而中部则以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沈阳市民主政府旧址等红色旅游景点为特色,不仅可以直观地看到景点方位,还可以在背面的介绍中了解更多苏家屯区的历史文化。

据了解,该手绘地图由苏家屯区委宣传部历时4个月时间策划出品。下一步,将在景区、机场、宾馆等公共场所以免费发放的形式送到市民和游客手中。

未来,手绘地图还将升级为多媒体形式,提供更好的旅游及相关资讯,并将成为游客前往的导航“神器”。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