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北京”图片展及推广活动在波兰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6 08:58: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6日讯 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魅力北京”图片展及推广公众日活动在波兰华沙正式亮相。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文化参赞张忠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波兰马佐夫舍省旅游局副局长伊沃娜·马耶夫斯卡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为图片展揭幕

王粤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北京与华沙同为“17+1合作”机制成员国首都,是中波两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双方友好交流源远流长,进行了广泛合作。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两市人民间的友谊,共享合作机遇,实现融合发展,将两座历史古城的文化魅力传承下去并焕发新的生机。

图片展共展出40幅精心挑选的摄影作品,从“皇城、古都、现代、文化”等视角,介绍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风俗,展现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与充满朝气的时代活力,吸引了众多波兰民众驻足欣赏、拍照留念。为增加公众日活动的互动性、体验性和趣味性,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在现场组织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展示及互动活动。

“魅力北京”图片展及推广公众日活动增进了华沙市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提升了北京作为历史文化古都的海外知名度和旅游吸引力。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