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激光秀点亮浑南夜空 呈现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9-09-11 16:5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傅淞岩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沈阳市浑南区的夜间经济、夜文化向纵深发展,9月9日夜,浑南区在沈阳创新天地精心推出了炫彩激光秀展演活动,向辽沈人民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演绎浑南形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炫彩激光秀展演分为时尚炫酷开场秀、精彩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百人激光快闪四个部分,通过炫彩光影渲染出蛟龙号、新松机器人、升旗仪式、祖国大好河山等精彩内容。

据介绍,炫彩激光秀用12盏激光灯、150盏投影灯、20台激光切割灯共同聚焦到100米高的主楼与80米高的两栋辅楼,点亮沈阳创新天地三座大厦。同时结合裸眼3D、百人激光舞蹈、快闪等元素,巧妙融合声光电等高新表现手段,将创新浑南、开放浑南、和谐浑南、大美浑南的城区新形象展现在三座宏伟的楼体建筑上面。

另据介绍,炫彩激光秀展演将持续到9月20日,每天分别在19:45—20:00、20:15—20:30呈现两场。

(傅淞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