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成出游高峰 北上成中秋旅游人气位列前三

发布时间:2019-09-11 17:0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11日讯 据途家民宿《2019中秋出游预测报告》显示,中秋节家庭和多人出游是主流,两居室、四合院、海景房、复式房型等更受用户青睐。

相比其他假日,中秋出游更重视家庭亲友团圆。行程宽松、吃住舒适有品质,才是消费者出游的关注点。

为了能尽快选到心仪的行程和民宿房型,多数用户选择在出发前2周左右开始预订民宿。据数据统计,中秋出发前的10天——15天达到预订小高峰,民宿订单量占比超过27%;而提前一个月左右预订民宿的用户也不在少数,21——30天预订民宿的订单占比超过15%。

随着假期临近,9月份的预订订单量正呈现快速增长。截止到9月7日,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西安、厦门、青岛、广州、南京以领先优势入选中秋旅游人气榜前十。其中,北京、上海地区的中秋节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60%以上。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