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获评最美赏月地,原因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19-09-13 14:5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周广山 张爱东  |  责任编辑:郭旭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 一年中秋至,盼望圆月时。 金山岭长城的秋月独特之美,更令人难忘。


(中国网旅游中国版权,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作者:纪正权 周广山 张爱东


假日邀上三五知己,登上崇山峻岭之巅,把酒临风,别有诗意情怀......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万里婵娟

几许雾屏云漫......



想见广寒宫殿

正云梳风掠......



九月,是属于金山岭的。

它用繁花装点着这个世界,给我们以斑斓的色彩。



举杯邀月共进酒

亲朋团圆乐淘淘!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

人虽不至,心向往之......



把祝福寄托明月,真情融于饼中。

筑刻永恒,祝福您快乐中秋!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如果说日月轮回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戏剧, 那么秋天就是戏剧的高潮。

金山岭长城的十月,巨龙飞舞在层林尽染的崇山峻岭,彩霞红叶扮长城,惬意逍遥心情妙......

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金山岭长城获评中央电视台评选的“最美赏月地”。获选 “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和“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 金山岭长城获评联合国“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中国仅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与安徽黄山两个目的地成功入选。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关于金山岭长城,它有太多的美誉。每个赞誉都实至名归,它原始、瑰丽,原貌保存极为完好,是万里长城的最精华段......

金山岭长城,是徒步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纪正权 周广山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