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17:4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国旋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18日讯 近日,荔波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作工作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实工。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树标杆、做表率,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水平起步、高质量推进。

县委主题教育办第六指导组对统计局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州委、县委要求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并细化工作措施,积极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明确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主题教育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防止“两张皮”现象,利用一切资源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全局上下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和教育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韦国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