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溪:旅游宣传走进西安 开通旅游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喜明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为促进鄂豫陕毗邻地区旅游市场的沟通协作,湖北十堰竹溪县2019全域旅游宣传营销推介会在西安市召开,竹溪县将开通至西安旅游直通车,西安市民只需半天时间就可欣赏到峰奇峡幽、风景秀丽的十八里长峡、楚长城遗址等景观。



竹溪县位于鄂、渝、陕交汇处,地处秦岭南麓、巴山北坡,西北与陕西省的镇平县、平利县接壤,是连接华中地区与西南、西北地区的重要通道,素有湖北西大门之称。



推介会上,竹溪县相关负责人对西安市民发布了竹溪精品旅游线路及乡村旅游营销奖励政策。对营销竹溪旅游线路产品的旅行社和旅行社单次组织游客到竹溪参加乡村旅游节庆活动的,视其人员规模分别予以重奖和相应现金补助,并号召大家积极宣传好此项政策,促进鄂豫陕毗邻地区旅游市场与竹溪旅游市场的沟通协作,发展壮大竹溪旅游产业。为旅游企业在竹溪的旅游活动提供帮助,共同打造竹溪旅游品牌。



会上,竹溪县重点旅游景区楠木寨、龙王垭、黄花沟景区等旅游区代表也分别对各自的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会议最后启动了竹溪至西安旅游直通车,预计十一之前西安市民即可直通竹溪进行旅游。



本次推介会增进了竹溪和西安旅游业界的互动、交流和合作,把竹溪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为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发展乡村旅游起到了积极作用。(宋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