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发布大兴机场航线计划 运营航线19条

发布时间:2019-09-23 08:46:44  |  来源:北京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作为大兴机场“首批入驻、首日执飞”的航空公司,首都航空21日发布大兴机场航线计划,自2019年10月27日,即2019/20冬春航季首日实现100%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营,运营国际国内航线19条。

首都航空在大兴机场运营的国内航线基本覆盖东北、华东、中南、西南等区域,其中通航千万级以上机场9个。国内航线包括大兴始发飞往丽江、西宁、玉树等高原旅游航线;飞往青岛、厦门、海口、三亚、西双版纳等国内黄金旅游航线;飞往杭州、合肥、南昌、乌鲁木齐等省会城市的精品商务航线。

国际航线包括大兴始发飞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航线。两条国际航线均为首都航空单独运营。此外,根据计划,9月底大兴机场开航运营,首都航空将在大兴机场首飞“北京大兴—杭州”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