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世博园将举办第十九届菊花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海搏 张文魁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3日讯 沈阳旅游集团日前发布消息,自9月2日起闭园提质升级的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将于9月29日开园,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菊花展、皇家礼仪展演、《熊猫——寻梦之旅》儿童剧、花食派对等,重新开园的沈阳世博园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行第十九届菊花文化节。亮点不断、诚意满满的文化旅游活动,可让游客十一“七天玩得不重样”。

据介绍,本次菊花展地点位于百合塔至湿地沿线,占地总面积近五万平方米,展出面积创历年新高,增加了近两万平方米。共计展出120多个品种近70万株菊花,主要以品种菊、千头菊、地被菊为主,中间搭配盆景菊、悬崖菊、立体造型菊(使用大小造型菊近1000余株)等,形成高低错落、动静结合的展出效果。整个花展由九部分组成,分别为“不忘初心”“风雨兼程”“乘风破浪”“群英荟萃”“龙凤贺喜”“香溢满园”“蒸蒸日上”“前程锦绣”“欢欣鼓舞”,鲜花烂漫、色彩缤纷的景象,烘托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十一”期间,沈阳演艺集团、沈阳杂技团还将入驻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为游客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10月1日至7日,沈阳演艺集团将在中心舞台表演,每天两场,节目包括大型开场展演——皇家礼仪、魔术《手彩绝活》、歌舞《好儿好女好江山》、器乐联奏、舞蹈《海市蜃音》、歌曲《中国新时代》、歌舞《印度歌舞秀》、小品《拍广告》、歌舞《千年之约》、幽默演唱和舞蹈《茉莉花》;10月1日至3日,沈阳杂技团将在中心舞台每天表演两场杂技儿童剧《熊猫——寻梦之旅》,每场45分钟,为小朋友们送上欢乐和精彩。



此外,10月1日至7日,喷泉广场百合餐厅广场将举行“花食派对”。“派对”期间,沈阳旅游集团旗下沈阳宾馆特色美食展位,将推出以花为主题的美食,届时将有桂花酥皮蛋挞、菊花(水果)寿司、玫瑰香酥饼、抹茶雪花酥等美食亮相。绿色安全无添加的食品,将让游客在旅游途中,就能享受到星级酒店的美味和服务。而百合餐厅的菜单也准备得非常丰富,酸辣粉、四川凉皮、天津包子、老北京爆肚、蛋仔冰淇淋、椰汁、棉花糖等食物,价格公道、好吃不贵,通过“美食诱惑”,让游客流连忘返。

如此多的精彩活动,却在消费上有更多优惠。“十一”期间,凡购买门票满50元的游客,赠送10元花食派对优惠券一张,每天限量3000张;实名制入住沈阳旅游集团旗下酒店可免费游玩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而入驻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合作酒店,也可享景区门票优惠;持沈阳身份证的游客,菊花文化节期间购买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会员年卡享受门市价5折优惠。

(刘海搏 张文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