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灯会|江南温柔的夜 国庆不容错过的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09-25 15:28: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5日讯 入夜,周庄古镇流光溢彩,一年一度的中秋灯火点亮水乡温柔的夜。







每年,周庄中秋灯会都带给游客无比震撼的视觉盛宴,今年也别样精彩,而此时,这份精彩依然在延续,古镇将传统彩灯与现代光影艺术相结合,围绕“渔“”耕”“和”等板块,讲述周庄古镇千年的故事,三大主题灯区,华灯闪烁,约130组灯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除了传统彩灯外,蚬江湾、南湖湾以水雾、水幕、激光投影、LED电脑灯等高科技手段打造震撼的水幕光影秀。依托南北市河,光影与彩灯共同营造出湖湾、水巷、小桥、老街、古宅、名刹等崭新夜景。夜渔、夜月、夜喜、夜画、夜泊等“八个夜”,勾勒水乡周庄原汁原味的夜生活画面。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