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绥宁:同心协力助脱贫 携手前行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7: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昌培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湖南省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东山村文化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党委、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东山村党总支部在东山村联合举办“同心助力脱贫攻坚 携手前行喜迎国庆”活动。以此表达对新时代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

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落实阶段,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举为大力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永恒主题,积极营造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报效祖国的浓厚氛围。同时,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

活动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重温入党誓词,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曼玲上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梁东海组织学习党章。东山侗族乡党委书记唐淼华组织大家学习。第二篇章是市、乡、村联谊文艺演出,唱红歌、跳颂舞把活动推向高潮。第三篇为市、乡、村进行“迎国庆促文明”篮球友谊赛。第四篇章是上街入户打扫卫生,倡导“爱我家园,美化环境”。

如此“丰富多彩颂党恩,深入民心大联欢,城乡携手绘蓝图,祖国大庆献颂歌”的基层活动深受广大村民欢迎。男女老少人山人海,欢歌笑脸回荡山村,村民都情不自禁地说,愿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

(杨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