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文旅举办迎国庆专场演出 展示风貌歌唱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3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徐州市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欢快和谐的节日氛围,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徐州博物馆、徐州文化馆、徐州市图书馆、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徐州市文化艺术幼儿园、江苏省梆子剧院、徐州市歌舞剧院等单位承办的“盛世华章·歌唱祖国”喜迎国庆专场文艺演出于9月28日19:00—21:00在徐州博物馆举办。



演出节目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下属单位选送,围绕主题,以合唱、独唱、舞蹈、曲艺等喜闻乐见的文化表演形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气氛,节目新颖,有创意。徐州博物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馆60周年拍摄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短视频在演出现场首次亮相,充分展示了徐州博物馆职工昂扬向上的工作风貌,抒发了全馆职工爱国、爱馆的美好情怀。



2019年,为大力培养树立“国潮汉风”项目品牌,推动文化旅游场景创新,打造传统与现代、文明与时尚、包容与开放兼具的新时代博物馆,徐州博物馆在9-10月每周六晚间举办“国潮汉风·徐博之夜”活动,本次专场文艺演出是国潮汉风品牌打造的重点活动,促进了文旅融合后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了人们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演出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徐州博物馆同时开放了主陈列楼、乾隆行宫与碑园、古埃及文物特展,市民不仅欣赏了优美的演出节目,还夜游博物馆,充分体验了博物馆的奇妙之旅。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