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 大连发现王国红歌快闪炫舞争霸

发布时间:2019-09-30 15:2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博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30日讯 国庆十一黄金周,7天超长假期。记者在大连海昌发现王国提前了解到,为满足以家庭出游的需求,发现王国十一期间开展欢乐Family秀、亲子挑战赛、红歌快闪、炫舞争霸赛……此外,长假七天每天夜场加开。



国庆七天,针对亲子家庭,公园将特别推出“欢乐Family秀”大型家庭真人秀互动挑战赛, “超级大丰收”、“勇敢向前”、“大力神争霸赛”等充满乐趣的互动游戏接替进行,全家可以一起参与挑战,享受家人间默契协作的快乐。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挑战赛不仅关卡难度加大,也更具趣味性,获胜游客还有机会赢取酒店豪华间、家庭年卡和主题玩偶等丰厚奖品。10月1日当天,来自大连民族大学的数十名学子将身着民族服饰,在发现王国JDDIEOUT乐队及小朋友的小提琴演奏声中,与童声合唱团合唱《我爱你中国》和《红旗飘飘》。现场游客可以摇动入园时领取的小红旗,一同加入合唱。当天,少数民族学子还将参与花车巡游,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欢度国庆。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入园的游客都可以免费领取小红旗。国庆7天,公园将持续开放夜场,为游客们带来每天12小时的极致狂欢。另外,10月6日晚,发现王国“炫舞争霸VOL.7”将于水上舞台热血收官,《这就是街舞2》中被誉为“无冕之王”的超级舞者三儿将空降发现王国水上舞台。届时,大连、沈阳两地高校舞团以及少儿组的选手们将分别争夺“炫舞争霸”大学生组及少儿组的年度总冠军,冲击万元大奖。

(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