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高铁旅游专列满载游客踏上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2019-10-03 09:4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蕾 韩波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3日讯 28日6时21分,由沈阳站始发D7771次红色高铁旅游专列驶向祖国边境城市丹东,满载200余名游客回顾激情燃烧的岁月,参观红色景点,激发爱国情怀。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沈铁国旅集团凤上景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红旗飘扬、红歌嘹亮。现场表演的艺术团与专列游客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祝福,留下珍贵难忘的红色记忆。

这趟专列上,还有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都是1949年出生,与新中国同龄。在举国欢庆的时刻,游览祖国大好河山,享受美好幸福生活。此次行程还为游客准备了手持国旗和贴纸,而对名字叫“建国”或在10月1日出生的游客,还可免费提供一份“大连一日游”产品。

今年4月,沈铁国旅集团推出的丹东高铁一日游线路在沈阳旅游市场受到广泛认可,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公司再度细化线路设计,抓住旅游市场热点,将鸭绿江断桥与铁路凤上景区相结合,带领游客欣赏鸭绿江两岸风光,参观中朝边境19号界碑,探寻抗美援朝足迹,聆听红色经典故事。

游客王先生表示:“高铁旅游专列大大缩短了路程时间,以往丹东及河口两天才能玩遍的景区,如今一天就可以逛完,轻松做到当天往返。周末带着孙子接受红色洗礼,能让孩子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让孩子知道只有祖国强大,人们才能安居乐业。”(郭蕾 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