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民族品牌献礼祖国 "黑科技"震撼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03 09:4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蕾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3日讯 拥有先进的智能红外技术,可将冷暖空气实现“自动找人或主动避人”。一旦在室内环境下封闭过久,还有二氧化碳的浓度报警并开启自动换气,这些黑科技的广泛应用其实并不遥远。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被财富杂志选入世界500强的民族品牌格力空调昨天发布消息,以全球首创的一款黑科技产品发布来献礼祖国,共庆盛世、共享繁荣。



29日,“自由呼吸 好风无界——全球首创#格力·风无界#新品发布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建筑环保专家马黎明表示,人在二氧化碳大于1500PPM以上的环境中会感到呼吸困难、疲惫,甚至头痛。而通过实验对比,格力新风空调能将二氧化碳从初始的3000PPM降到500PPM,“而普通的单向换气空调只能降到1000PPM”。



格力工程师们敢于创新,并彻底打破传统新风换气方式,研制出“格力·风无界”新风空调,采用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全热交换技术,彻底更换室内污浊空气,同时保障室温稳定,真正做到双向换气、真清风。



事实上,这种双向换气、全热交换技术的确是首次应用于家用分体空调!马黎明表示,今后的居民建筑内更多广泛采用这项技术后,会进一步保证室内温度稳定,同时提升换气舒适度,而且更加节能环保。

其实,刚刚投入运营的大兴机场就采用了格力的产品,而其每一次的新品研发都会轰动整个行业。这次的全球首创双向流新风空调,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双向流换气,引入多重过滤后的室外新风,主动排出室内污浊的空气,真正做到了室内空气的内外循环,在一进一出双向对流中,让房间充满新鲜空气。并通过高效全热交换技术,在排风的过程中使室内外空气经过独立风道进入全热交换模块,在空气不混合的前提下完成热量交换,使新风接近室内环境温度,保持室内温度稳定,避免因温度波动导致的多余耗能,舒适又节能。

尤其是,空调内置传感器可智能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实现新风系统自动开启或关闭;在春秋不需要开空调的季节,也可单独开启新风功能,滤除空气中的各类有害物质,让人们在家就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在环境污染的情况下使用,无疑会成为守护家居空间、实现健康呼吸的利器。(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