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植物园:十条主题游览线路畅玩景区

发布时间:2019-10-03 11:1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海搏 张文魁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3日讯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提升游览感受,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在此次提质升级工程中,梳理了景区游览资源及特色优势,结合不同类型游客需求,推出十条主题游览线路,让游客在景区玩得更好更久更尽兴。亲子、科普、休闲……快来看看哪条线路最适合您!



●亲子游:城市近郊的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是亲子游不错的选择。既可以让孩子领略异域的人文风情,也可以了解各个城市文化;丰富的花卉植物,还能让孩子亲近大自然,增加家长与孩子的互动。

游览点位:百合塔、恐龙花谷、百合文旅创客工场、科普馆、儿童乐园等

适合人群:带有4-13岁儿童的亲子家庭

线路特点:偏重研学、亲子、家庭、游乐项目


●情侣游:在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林荫小路漫步,挽手畅游花海,感受浪漫婚礼殿堂,相依茵茵草坪。

适合人群:夫妻、恋人

游览点位:玫瑰园、百合塔、百合秀场、后羿射日大草坪、婚礼殿堂等

线路特点:浪漫、温情


●学子游:让学子们贴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增长知识、增进友谊,在森林游乐场激荡青春,放飞自我。

适合人群:14-18岁学子

游览点位:全国青少年生态文化园、恐龙花谷、百合食坊、红松林栈道等

线路特点:轻松、娱乐、增长见识、互动体验


●夕阳游:这里有新鲜的空气、舒适的步道、优美的景观,非常适合老年人休闲散步、赏花观景,感受恬静田园氛围。

适合人群:60岁以上游客

游览点位:凤之翼、百合塔、主题花展、杜鹃园、牡丹芍药园等

线路特点:夕阳之旅休闲游、观赏园区景观建筑及各大花展


●科普研学游:通过听、看、体验等,让中小学生们全方位“感受科学、享受科学、热爱科学、崇尚科学”。

适合人群:中小学生

游览点位:国际展园、东北展园、松塔研学课堂、松鼠小舞台、儿童乐园等

线路特点:动植物科普科研、植物辨别与认知、研学体验


●休闲游:各大花展、游玩项目、丰富展园……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会让人感受到精神上的放松,开启“旅游慢生活”。

适合人群:20-60岁游客

游览点位:国际展园、东北展园、梨花湖、百合食坊、婚礼殿堂、峡谷索桥等

线路特点:吃、行、娱、游、购多方位游览体验


●团队游: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不但有各种花展,还有具有探索、挑战特征的设施,非常适合公司或机构团建活动。

适合人群:企业团队、拓展机构、旅行社团体等

游览点位:湿地、红松林栈桥、森林乐园、游艺桥区、峡谷索道等

线路特点:观赏、游玩、娱乐、休闲


●摄影游:春花秋叶,夏绿冬雪。不同主题花展、冬季灯会,加上各色园艺建筑,火遍沈城的网红景点,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一年四季都不缺少拍摄主题。

适合人群:摄影爱好者等

游览点位:整形植物园、婚礼殿堂、西部展园、中部展园、木兰园等

线路特点:以花卉、植物、建筑、自然景观为主


●园林园艺景观游:这里因山构势,就低成水,突出山、水、林、花结合的自然风貌,人工园林达到了“虽由人做,宛自天开”的境界。

适合人群:园林景观建筑设计规划单位、院校园林建筑专业师生、园林艺术爱好者等

游览点位:国际展园、东北展园、百合塔、中部展园、月季园、环保园、药草园等

线路特点:集中展示各城市园林、景观建筑艺术


●绘画写生游:自然生活是写生的源泉。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绘画写生的平台,供游客选择美景进行艺术创作。

适合人群:绘画写生爱好者、艺术类专业及培训学校

游览点位:梨花湖、杜鹃园、樱花园、芍药牡丹园、湿地等

线路特点:景观、植物完美搭配,意境结合

(刘海搏 张文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