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庆国庆佳节 宁夏沙湖致敬辛勤旅游人

发布时间:2019-10-08 10:3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8日讯 经过昨晚大风的洗礼,今日沙湖秋高气爽,碧空如洗,远可见巍峨贺兰山,近可嗅苇香阵阵。今日游客旅游兴趣依然高涨,沙湖景区游人如织,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节日的轻松与愉悦。



为了让每位游客都能感受到节日旅游的快乐与舒心,沙湖景区面对游客人数的激增,从接待、卫生、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严格把控,落实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沙湖景区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未出现一例游客投诉。这均要归功于假日期间一如既往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景区员工,正是他们的付出与奉献,才编织出游客假期的欢乐旅途和美好回忆。



景区员工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奋战在旅游景区第一线,他们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服务,默默书写着属于旅游人的光荣篇章。不为别的,就为了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游客在一个温馨、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中带走欢笑,留下精彩。这群可爱的人,在各自岗位散发着的属于自己的光彩。



最后,沙湖景区向广大的旅游工作者致敬,感谢“十一”期间给予景区大力支持的公安、消防、海事、医疗救护、移动联通、特勤保卫以及在节日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们,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