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聚宁夏贺兰山共度国庆佳节赏游魅力金秋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8日讯 10月1日上午,成千上万的游客齐聚宁夏“父亲山”——贺兰山,参加由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与宁夏交通广播共同承办的“盛世华诞•聚力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值此国庆佳节之际,为伟大祖国点赞,为身体健康加油。



上午10点,在景区崖壁栈道口广场,游客们通过大幅电子屏观看国庆大阅兵,与亿万观众一起感受军威,壮我国威。来自宁夏医科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各界代表和上千名游客,身穿景区统一定制的红色纪念文化衫,在青松岭高唱《国歌》《歌唱祖国》。整齐雄壮的歌声汇集成歌的海洋,在崇山峻岭间响彻回荡。



为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景区新建成的“党建与红色教育活动阵地”于国庆节期间正式向游人开放。该阵地位于松涛山庄大瀑布梯形广场,占地4000多平方米,鲜明展示中国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英模烈士事迹等内容,以深厚的文化底蕴、直观的视觉冲击、鲜明的红色教育主题,营造出集思想教育、党群教育、文化宣传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氛围,构成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上的“最美风景”。

国庆节期间,景区还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诗词朗诵、歌舞表演、“祝福祖国万人大签名”、国庆知识有奖互动等系列活动,以喜庆热烈氛围欢迎广大游客登上宁夏父亲山,赏游魅力金秋,共度国庆佳节。(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