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重阳佳节赏金秋 贺兰山上再迎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4: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8日讯 国庆佳节期间,万人齐聚贺兰山,为伟大祖国点赞,为身体健康加油!10月7日是十一长假最后一天,也正好是重阳节,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特意为老人们备下一份特殊礼物,开展“普天同庆·孝满父亲山”你的孝心我买单的活动。在10月7日九九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景区门票,还可享受乘坐阳光索道半价优惠(身体健康,适合乘坐高空索道),同时亲人陪同门票只需半价(限1人)。



除此以外,十一期间有许多红色印记值得珍藏。有震撼的红色视听,在场游客们都说了这句话:“我在贺兰山,我祝祖国生日快乐!”还有经典的红色镜头:展红旗 唱国歌、诗词朗诵、歌舞演出、戏曲表演、10000件红色T恤现场赠发、“祝福祖国”万人大签名等精彩活动,这个十一长假贺兰山是十分热闹的。



贺兰山的秋天是金色的,其“含金量”不逊色于胡杨;贺兰上的秋天是绿色的,万顷松林送来阵阵松涛,令人神清气爽;贺兰山的秋天是蓝色的,天高云淡,一览纵山,守望广袤的银川平原;贺兰山的秋天是多彩的,只要走进它,就会有新的发现。(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