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风情园好戏连台 打造欢度国庆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5: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8日讯 伴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和大家出行意愿的提高,西夏风情园在十一期间,迎来了旅游高峰期。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里,西夏风情园以崭新的面貌与广大游客见面,景区举办了公主招亲、实景马战、“重温经典,我们一起成长的30年”等多场活动及演艺,邀请游客一起参与其中,共同书写祝福祖国的新篇章。



国庆假期期间,西夏风情园好戏连台,打造市民欢度国庆好去处。景区打造的专属于70、80、90三个年代的经典场景,成为很多市民的选择。他们或在老旧物件前面驻足,回想着自己那个年代的生活;或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玩着自己小时候的游戏,几乎每一位入园的游客,都会去游览、拍照、发“朋友圈”。



在节目“彩楼招亲”的现场,想要迎娶西夏公主的驸马爷比比皆是,他们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通过重重考验,最终赢得第一的人,顺利娶到了神秘高贵的西夏公主。



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夏风情园成为了宁夏周边旅游出行的绝佳之选,景区负责人表示:“为了国庆期间的演出,我们很多工作人员放弃了个人的休息时间,相信这些演出一定会成为西夏风情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位来西夏风情园的游客,都在这里获得了满满的回忆和美好的记忆。很多游客也纷纷表示,如果有时间还要再来西夏风情园,这里不仅有美景,还有文化大餐。



景区地址: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1496号。(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