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南:国庆假期累计接待游客超63万人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作新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1日讯 “十一”国庆假日期间,旅游气氛浓厚,探亲游、近郊游、自驾游成为主要出行方式,乡村旅游、休闲游、科技游、夜间游成为假日旅游市场新亮点,沈阳浑南各景区景点精心安排节日文化和旅游活动,周密做好假日旅游保障工作,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保障良好、平稳有序。国庆七天,浑南区累计接待63万人,收入1596万元。

假日期间,沈阳世博园经过全面升级,让游客在活动安排、服务质量、文化氛围、细节处理等方面感受到大大的惊喜,多处景点成为网红打卡地。特别是“极光世界”成为了大沈阳人气最火爆的地方,关于她的各种美图和小视频火爆了朋友圈,沈阳世博园新增的夜间极光表演让人惊艳。这一次,不必远行就能看极光!

同时,沈阳动物园也吸引了大量游客,熊猫馆还是最受欢迎,在密林幽谷区的中心地带,大熊猫一生中有一半的时间是在睡觉,所以要想看到活泼好动的熊猫,建议早一些来到熊猫馆。熊猫馆旁边还有熊猫魔幻剧场,剧场虽然不是真实的大熊猫表演,但是精湛的全息投影技术,让你仿佛置身大自然中。

研学游方面,逛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等文化场所成为游客假日出行新选择!辽宁省四大文化科技展馆均坐落于浑南区,到辽宁省图书馆徜徉书海,与文字面对面,感悟书中精彩;到省博物馆观赏游览《明清瓷器展》、《明清玉器展》《古代碑志展》等;省科技馆国庆期间正常开馆,10月8日闭馆,更是受到儿童的喜爱,儿童科学乐园、探索发现厅、创造实践厅等通过科普展览、特效影视、科学实验等多种形式,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让公众体验科学乐趣,不论是成人还是儿童,都在科技馆中受益颇深。

乡村游方面,浑南乡村旅游景点成为秋季出游好去处,具有代表性的爱琴海度假庄园、王士兰生态景区、魏家沟等成为百姓采摘、垂钓、登山的好去处,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趣味的草地游戏、手工制作、森林探险、森林寻宝、自助烧烤、拔河比赛等,不同的选择满足了游客不同的出游计划。国庆节期间,美丽乡村一日游活动受到百姓喜爱,惠民的出游政策进一步推进了乡村旅游发展。

(郭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