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大运河北京城市副中心段旅游线正式通航

发布时间:2019-10-12 11:34:17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央视网消息:10月3日,京杭大运河北京城市副中心段旅游线正式通航,不少游客在通航首日乘船游览。

船只行驶途经运河大桥、漕运码头等历史遗迹,秀丽风光尽收眼底;建设中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楼宇成群,与运河交相辉映。

本次通航途经的大运河森林公园河道长约8.6公里,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沿途可以饱览通州运河风景,聆听通州人文历史故事,临风面水、鸟语花香,可尽享航线上惬意休闲的欢乐时光。

3日通航的第一阶段为城市段,总长11.4公里,为两条白天航线和一条夜间航线,单程和往返价格从80元到198元不等,现阶段为试营业期,票价按五折优惠,优惠后单程最低价40元。

北京市通州区水务局副局长 刘振锋:继续做好通航二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升两岸的景观,争取在2021年的6月30日,能够把北运河全线通航,整个旅程是4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