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灯会|璀璨流光 最忆是周庄

发布时间:2019-10-12 19:3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忆·缤纷活动|千年文化绽芬芳

灯会期间,一系列主题活动更掀起了欢乐互动,升华了旅游体验。乡村民宿体验周联动香村祁庄和昆山南部水乡计家墩、祝甸等多家乡村特色民宿举办了优惠促销活动。夜色周庄体验周,匠人夜市、赏灯合影、提灯巡游,古镇内掀起古风美拍热,身着汉服的女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星空之下,清风徐来。水乡星空音乐烧烤季让千年古镇焕发乐活激情。欢乐香村体验周,香村祁庄特色灯光互动、萌宠乐园、手作体验等亲子游戏,让游客们感受到古镇之外隐藏着的美好田园生活。






忆·幕后英雄|默默努力暖人心

灯会举办期间, 周旅人 的身影亦让人念念不忘。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为游客提供舒适温馨的服务,一批批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奋战在工作岗位上。

售票员微笑服务,检票员风雨无阻,客服人员解决疑难,安保默默守护,志愿者耐心指引,导游热情讲解,交警忙碌指挥,旅监分流游客,环卫工人细心清洁……各路周旅人团结协作,为游客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守护与保障,让周庄精细服务深入人心,保证了灯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收官。





2019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

呈现了一场光与影的盛宴,

用一盏盏花灯讲述发展故事,

诉说昆台情谊,暖耀人心。

灯会虽已落幕,但夜色周庄精彩未央,

越夜越美丽,越夜越沉醉。

一起来徜徉夜色江南,

感受水色月色铺展出的连绵诗意,

在夜戏、夜渔、夜画、夜禅、夜泊等情境中,

品味古镇千年时光底蕴,

收藏专属的记忆。

(尤紫璇 周宣)

<  1  2  3  4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