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沙湖杯”五人制沙滩足球精英赛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4: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6日讯 由宁夏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9“沙湖杯”石嘴山青少年U13五人制沙滩足球精英赛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沙湖激情开赛,届时石嘴山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沙湖景区门票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U13精英球队,其中包括浙江金华代表队、广东省代表队、内蒙古代表队及宁夏各地市共12只队伍共同参赛。12支队伍以抽签形式分成3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各组以逆时针轮转的方式编排比赛日程进行单循环比赛,最终将评选出团体奖和个人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活动现场将设置多个足球主题网红打卡点,让您可以亲身参与到足球的乐趣中,还有青春活力的足球宝贝,与您一同畅玩其中。在沙湖不仅可以为选手加油助威,感受激情沙滩魅力足球的酣畅动感,还可以欣赏到“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的沙湖醉美秋景,这个秋天,来沙湖就对了。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