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携乡村民宿等特色文旅资源走进江苏

发布时间:2019-10-17 16:07: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邓丽婧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7日讯 日前,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与东北文化旅游推广联盟20多个城市一起走进“六朝古都”南京,开展江苏文旅推介。本次推介会为期3天,南京站之后,还将在江苏省内常州、苏州、无锡三地进行文化旅游宣传和推介。

随着辽宁与江苏两地交通的日趋便捷,两地文化旅游企业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同时两地又互为旅游市场的客源地,出行人数逐年递增。

沈阳作为东北的中心城市,在此次推介会上针对最美乡村、民宿、轻资产运营等特色文旅融合项目进行了展示推介,并重点介绍了八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包括史前文化之旅、清文化之旅、民国文化之旅、抗战文化之旅、红色文化之旅、工业文化之旅、城市文明之旅和生态文明之旅。

南京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对于南方人来说,东北的雪景一直以来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在本次推荐会上,沈阳让我们看到东北不仅有冰雪主题,更有丰富的文化,文旅融合必将衍生出更多有吸引力的产品。(邓丽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