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独山:盲目听信导航遇事故 所幸无人员受伤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贤磊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8日讯 10月15日,独山县交通警察大队麻尾责任区中队接警称:一驾驶人驾驶车辆翻下路坎,导致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处置。



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悬挂广东牌照的小型轿车冲下路坎碰撞到民房,前挡风玻璃受损较为严重。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程某某解释到:自己驾驶车辆由广州往四川行驶,06时50分许,行驶至210国道上司镇路段打羊路口时,因其导航提示车辆往路口右转,再加上自己对路况不熟,发现导航提示错误时已经为时已晚,致使车辆翻下路坎撞上民房,所幸车速较慢,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交警提示:驾驶人开车上路时应仔细观察道路标识标线,不要盲目听从导航软件或他人随意引导,导航软件只能作为一个参考,行车主要还是依靠驾驶人自己的判断能力。

(罗贤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