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开幕 展现旅游文创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19 08:45: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9日讯 10月17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在盐城大丰恒北村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南京市江宁区黄龙岘茶文化村等13家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仪式,并公布了南京市溧水区李巷村等22家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全省特色乡村旅游文创产品推荐名单,精选了全省各地近40种特色文创产品推荐给广大游客。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省市文旅部门、省市农业银行、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卫健委、省市旅游协会等部门单位代表,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重要乡村旅游点、乡村旅游企业、旅行社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以及大丰区各乡镇和恒北村村民共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