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广场舞展演在沈阳市植物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9 13:58: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凤军 刘海搏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9日讯 伴着欢快的音乐,沈阳市植物园的凤之翼广场上,演员们踏歌起舞。10月15日,“我和我的祖国”辽宁省广场舞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沈阳市群众艺术馆执行。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共有来自辽宁省14个市选拔推荐的25支优秀群众舞蹈队伍、700余名演员参加。沈阳市皇姑区文化馆艺术团率先登场,舞蹈《春到草原》,仿佛带着观众们踏进辽阔的草原;沈阳市和平区文化馆晓琳艺术团表演的胶州秧歌《高天上流云》,让观众们领略到浓浓的地域风情。大连市花园口经济区迎春艺术团、鞍山市铁东区文化馆舞蹈队等队伍的表演,或节奏明快、或优美舒缓,均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现场诸多游客也为精彩的舞蹈节目喝彩,为辽宁的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点赞。此次广场舞展演也进一步促进了辽沈地区的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陈凤军 刘海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