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米擒酒庄助力2019澳海集团商业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14:2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9日讯 2019年10月18日,2019澳海集团商业合作大会在湖南长沙佳兴世尊大酒店隆重举行,30余家战略企业、40余家媒体代表、200余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商业盛会。



2019澳海集团商业合作大会,以“房地产四大价值连接”为主题,围绕设计价值、建造价值、商业价值四个维度来探讨价值链条的聚合能力。大会广邀政府领导、设计单位、供应链单位、施工单位、主力商家、媒体等共同举办战略合作仪式,搭建共建、共享、共赢的资源平台。



本次商业合作大会开场由集团总经理何江丰先生致欢迎词,代表公司向所有合作商的到来表示感谢。大会现场,11家重点战略合作单位共同登台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与此同时,辽宁、重庆、吉林、宁夏四个分会场也在同步进行现场签约。

大会中,主持人也对澳海集团的西夏风情园、米擒酒庄、江西农场及澳洲布斯鲁牧场进行了介绍,展示集团文旅、红酒、农场等多元产业链条。随后宁夏米擒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女士上台,对米擒酒庄相关项目进行了推介。

宁夏米擒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澳海集团控股,西夏风情园独资投建的一家葡萄酒庄园,主要由生产酿造区、地下酒窖、酒文化博物馆、品鉴区及住宿餐饮区五大核心区域构成。



酒庄地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的核心地带,拥有优质葡萄原料基地上千亩,建筑面积达4千多平方米。酒庄先后从法国引进气囊压榨机、从意大利引进高精度过滤设备、从德国进口全自动灌装机,并且采用了柔性破皮,低温浸渍工艺,这也是在全世界比较先进的工艺。同时汇集了一批国内外优秀酿造师、种植师、葡萄酒专家及相关人才团队。



米擒酒庄共有5款红酒产品,其中米擒橡木桶珍藏干红葡萄酒,荣获“2016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质量金奖”、“2019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大金奖”;米擒蓝色领地赤霞珠干红,荣获“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银奖”、“第八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2017 Wine 100葡萄酒大赛银奖”。除此之外,还有米擒桃红葡萄酒、米擒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米擒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等也多次获得国内外各项大奖。米擒酒庄的红酒,口感丝滑,细腻醇香,成为大家日常会议、接待、饮用的绝佳之选。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