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第31届李白诗歌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6: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2日讯 10月12日,由中国诗歌学会和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31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诗情画意中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据悉,本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诗润生态福地相约智造名城”为主题,举办了重阳登高吟诗文化旅游活动、户外旅游节、拜谒李白及游览李白文化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10余万市民、游客进景区吟诗赏景。

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方文表示,从1989年起,马鞍山李白诗歌节连续举办了31届,已成为马鞍山市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经过30多年的积累,通过举办诗歌文艺表演、诗歌吟诵会、诗书画展览、诗人采风交流以及群众诗歌诵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大批享有盛誉的诗人、诗评家、朗诵家等艺术名家以及爱好诗歌的游客广泛参与。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