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举办淮海经济区“青春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3:4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2日讯 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文广旅局、徐州市体育局、团市委、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淮海经济区“青春嘉年华”活动,于2019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在徐州市奥体中心开幕。

作为2019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主要内容之一,2019淮海经济区“青春嘉年华”活动以“激扬青春梦,点亮新时代”为活动主题,通过运动休闲、文创、艺术、电竞等内容形式,致力打造年轻化的城市标签,为青年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舞台,引领青年人热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活动为期两天,举办了淮海经济区电子竞技邀请赛,汇集淮海经济区所有电竞高手“徐州论剑”。

创立5年的奥体中心运动嘉年华,已成为徐州市民全新的运动节日和全民健身的体育活动大联欢,是本次青春嘉年华又一爆款;推出了最时尚最潮流的X次元动漫展,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向他们传播传统汉文化,用国风动漫带动漫迷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另外,由徐州奥体中心、徐州广播FM105倾力组织合作,量身定制园区内专属落地活动,通过主播互动、快闪、炸舞、民间乐队表演、特色美食小吃等多样元素荟萃融合,呈现各类精彩主题活动,倾力打造史无前例的青春联欢盛会!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