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山迎冬季运营 多种活动享度别样冬天

发布时间:2019-10-31 13:2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薛小妹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31日讯 不知不觉已是深秋初冬,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也进入了冬季运营,诚邀广大游客朋友们冬游宁夏父亲山,享受别样冬季之旅。在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冬季运营期间,景区成人门票调整为40元/位,学生半价;开放时间为:9:00—16:30。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诚挚邀请广大游客冬游贺兰山,感受塞上冬韵。



冰雕玉琢·贺兰山

贺兰晴雪是宁夏老八景,也是宁夏新十景。巍巍贺兰,挡风遮沙成塞上屏障;皑皑晴雪,四时入目映千里沃野。塞上江南怀中抱,贺兰晴雪旧有名。



党建广场•团建

为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景区新建成的“党建与红色教育活动阵地”正在开放中。该阵地位于松涛山庄大瀑布梯形广场,占地4000多平方米,鲜明展示中国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英模烈士事迹等内容,以深厚的文化底蕴、直观的视觉冲击、鲜明的红色教育主题,营造出集思想教育、党群教育、文化宣传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氛围,构成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上的“最美风景”。冬季在这里举办团建活动,景区还可以提供定制服务。



冬季登山•益处

冬季虽冷,但却可用爬山给这个冬季带来温暖。冬季登山的益处有很多,冬季登山可以锻炼脚力和心肺功能,加强免疫力,提高御寒机能,降低感冒的几率。并且山上的空气富含负氧离子,清新无污染,爬山时大口喘气,更是锻炼了呼吸肌,增强了肺部的弹性,通气换气的能力也会提高。吸入大量的负氧离子能改善睡眠、调节精神、降低血压和消除疲劳。



登山时极力远眺也有助于缓解眼部疲劳。尤其是在山巅之上,可以使目光放至无限远,解除眼部肌肉的疲劳。对于中老年人来说,爬山也可改善心肌的血流分布,使心肌利用氧气的能力提高,从而达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目的。冬季也不能忘了形体塑造,喜欢健身的青年男女更应该多爬山,增强四肢灵活度。且爬山强度低,持续时间长,热量消耗大,是减肥效果最好的运动之一。登山更可以陶冶情操,缓解压力,让你享受超越自我的快乐体验。

(文/伍策 鬼谷 图/薛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