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风情园“北极光之夜”极光秀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9-11-04 10:5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4日讯 2019年11月8日-11月17日,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将举办“北极光之夜”大型主题极光秀活动。据了解,此次大型主题极光秀活动,是经数十名专业设计师现场考察设计、数百次现场调控而成。届时,璀璨夺目的极光大秀,将会和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不同的姿态展现着极光不同的震撼,微微弯曲呈圆弧状的极光弧、宛如飘带状的极光带、面纱一样帷幕状的极光幔……光影盛宴、浩瀚宇宙、极光之境,实力歌手激情嗨唱,极大限度的满足游客视觉与听觉的观感。这不仅仅是如梦如幻的夜晚,也将是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夜晚,更是值得期待的夜晚。您从未见过的光景,这一次便可尽收眼底,为您的梦幻出游增光添彩。



“北极光之夜”大型主题极光秀畅玩路线: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西夏广场旁,101A路公交可直达;营业时间:18:00-22:00。

(伍策 鬼谷)